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关于202207版耗材药品等编码执行时间的通知

来源: 时间: 2022-08-15
分享到:

川省医疗保障局

202207版耗材药品等编码执行时间的通知

各市()医保局,省局各相关处()、直属单位:

为确保参保群众的医保待遇享受,减少编码执行时间不一致对异地结算带来的影响,经省局研究,全省将于20228180时起启用202207版耗材编码,20228310时起启用202207版中药饮片和院内制剂编码以及202207版西药中成药编码。

请各地自行登陆FTP服务器(ftp//10.109.90.24022/)下载《202207版耗材代码全量单件表》《202207版全国中药饮片数据》《202207版四川院内制剂》和《202207版药品分类与代码表(西药、中成药)》,抓紧做好中心端参数配置并按照时间要求通知定点医药机构启用。省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在完善《202207版药品分类与代码表(西药、中成药)》相关医保政策标识后,将于8月下旬上传到FTP服务器上,届时请各地自行登陆下载。

                                                                                                              四川省医疗保障局

                                                                                                                2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