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分析会

来源: 时间: 2022-08-31
分享到:

830日,省医保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分析会,听取了局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年度任务情况汇报,全局2022年度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全局2022年度上半年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2022年度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生态分析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正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邓正权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系列重要论述,尤其是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把严的主基调一贯到底,推动全局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一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涵养政治生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以党章为总规矩和总遵循,持续固牢初心、担起使命。二要以自我革命的历史主动优化政治生态,把理想信念摆在首位,把知行合一作为关键,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不断提高医保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三要以自我革命的锐利武器净化政治生态,持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做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劲草、真金。四要以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维护政治生态,树牢人人有责的意识,以四个“自我”提升境界,坚持鲜明用人导向,真正成为政治生态的建设者、贡献者、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