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开展“喜迎中秋节,医保传温暖”敬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 2022-09-01
分享到: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829日,省医保局携手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开展“喜迎中秋节,医保传温暖”敬老主题党日活动,向甘孜县孤、寡、残等生活困难老人捐赠总价值5万余元的奶粉,用于增强老人体质、提高生活品质,助力甘孜县“老有所养”工作。

4bd4c30763ae80c0cfc79feb4158bad

在甘孜县民政局中心敬老院,省医保局举行了捐赠仪式,向50余名集中寄养的困难老人发放了奶粉。针对甘孜县老人“两病”较多的实际,省医保局还开展医保政策宣讲,宣传“两病”和“门诊特殊疾病”相关知识,讲解享受相关待遇的具体流程。对10名行动不便的老人,省医保局还和中心敬老院一道送温暖、送政策上门,将奶粉送到老人手中,实地查看生活状况,帮助打扫整理房间。困难老人高度评价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表达了对党委政府的感激之情,表示愿意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用生命余晖建设更加圣洁美丽的甘孜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