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相向聚力,持续强化医警合作

来源: 时间: 2022-09-26
分享到:

923日上午,应公安厅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总队(以下称“省食药环侦总队”)邀请,省医保事务中心(省医保基金监管事务中心,以下称“中心”)主任带队开展联合打击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第二次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通报了第一次座谈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省食药环侦总队负责同志介绍了全省打击制售假、劣药及药品流通领域违法案件侦办情况,通报了骗取医保基金的最新情况。围绕医保药品溯源、涉案人员排查、违规金额认定、下游药品销售拦截等工作,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气氛生动而热烈。

会议一致认为,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劣药及药品流通领域违法犯罪行为,要在全省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工作联席会议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完善工作联系机制,定期沟通案件线索信息,深入开展联合打击行动,切实强化沟通、形成共识、凝聚合力,确保医警合作事项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省食药环侦总队长张荣洪、副总队长曾伟根以及犯罪侦查、情报技术相关支队负责同志,中心相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