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在线意见征集情况

来源: 时间: 2022-03-17
分享到:

2022129日至210日,通过四川省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调整省本级职工医疗保障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集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

2022223日至227日,通过四川省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集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

2022214日至17日、32日至9,通过四川省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部分医保药品支付标准试点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集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3,主要集中在相关试点药品医保支付标准的确定方面,共采纳1条;未采纳2条,未采纳原因是相关建议不符合国家文件要求和支付标准确定规则。

                                       四川省医疗保障局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