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执行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3年)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时间: 2023-12-18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医保局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3年)〉的通知》(医保发〔202330号)要求,确保国家新版目录按规定在202411日起正式执行,我局起草了《四川省医疗保障局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执行<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3年)>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将《通知》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12181800251800。公示期内,社会公众或相关医药机构如有异议,可将修改意见及理由以书面或电子版形式(本人签名或单位加盖公章)反馈至省医保局邮箱(注明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8-86523256

电子邮箱:scyyglfwc@163.com

地点:成都市锦江区太升南路155

附件:1.关于执行《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3年)》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起草说明


                                四川省医疗保障局

                                                             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