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开征求新增和修订民族医(藏医)医疗服务价格项目意见的公告

来源: 时间: 2024-03-25
分享到: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原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局《关于我省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川发改〔2016136号)规定,根据新增和修订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试行情况,我局已完成资料审查、报国家医保局审核等程序,形成了《四川省医疗保障局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正式公布21项新增和修订民族医(藏医)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通知》),现将《通知》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4325日至2024424日。公示期内,公众如有异议,可将修改意见及理由以书面形式(本人签名或单位加盖公章)反馈至省医保局,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注明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8-86536923

电子邮箱:sybjzcc2@163.com

  点:成都市锦江区太升南路155

附件:1.四川省医疗保障局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正式公布21项新增和修订民族医(藏医)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起草说明

                                                   四川省医疗保障局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