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医疗保障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学指示精神 建言二十大 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

来源: 时间: 2022-07-11
分享到:

7月7日,为引导广大老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四川省医疗保障局组织老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学指示精神、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10余名老干部及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人员参加。

老干部紧紧围绕“学指示精神、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真实看法、真实感受、真心认同,并结合自身的医保工作经历,积极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大家踊跃发言,政治坚定、主题突出,既有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憧憬和行动建议,也有对推动全省医保工作的所思所想,充分展现了广大老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党的事业奋斗不止的政治品格和桑榆情怀。

此次调研活动搭建了老干部建言献策平台,进一步激发了老干部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的热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活动期间,还专门安排业务骨干人员就老干部关注的医保政策问题作了专题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