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监管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 2022-07-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728日,基金监管处党支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网上展馆,组织开展主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为人民的线上参观学习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webwxgetmsgimg

支部党员通过线上观看馆内的珍藏展品,聆听语音讲解,三维虚拟体验等方式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对先烈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和伟大内涵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2

本次参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虽远隔千山、又身临其境;既缅怀革命先烈,又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与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基金监管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坚定意志,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